Google

星期四, 5月 31, 2007

一步蓮華下戲後台時


一步蓮華(講手機):善法天子,今天我要幫狂狶針灸。
善法天子(另一邊講手機):喔!好~
(低頭打給另一位)
善法:悟憎,今天我們要針灸,記得準備。
悟憎:好!
(低頭打給另一位)
悟憎:師父,今天無法念佛經了。
一頁書:喔..
(低頭打給狂狶)
一頁書:狂狶,悟憎不來跟我一起念佛經了,我不去。
狂狶:啥!?(錯愕)
(打給蓮華)
狂狶:蓮華,一頁書不來了。
蓮華(冷淡):喔..那不要針灸呀~死一死好了!(啪!)

蓮華(生氣):善法天子,狂狶不給他針灸了!
善法(點頭):悟憎,你不用準備了。
悟憎(喜悅):yo~師父,我可以去唸佛經了。
一頁書(笑容):狂狶,我可以去了。
狂狶(大笑):一步蓮華,我要針灸!一頁書要來。

蓮華(羞笑):善法天子,其實…我還是要幫狂狶針灸啦!

2.一碗麵...之羽仔復活!?
羽人非獍因為斷臂又慘遭恨不逢的陷害,身受重傷+墜落山崖,以至於快奄奄一息!西風此刻得知,了解必須利用某物讓羽仔甦醒!
於是他請燕歸人拿天然純水泡的酒給她喝,利用大聲嗓的喉嚨,用力的說出...

"羽人非獍大帥哥,恁刀A泡麵已經煮好了~你超級好朋友西風限你一分鐘以內回家,否則到時候麵爛,是一蓋不負責......"

對了!講到麵會爛

辦公室報你一個撇步

根據18巷5號的雨中硯前輩表示

怕爛我們可以改吃用"神刀天泣"沏條的麵

不管你吃麵的中間是跑去接電話

收衣服或者去打蚊子

忙完回來

那碗麵依然是QQ好吃~

咱巷子口的琉璃仙境 有進貨

尤其是素還真特價白蓮號五包裝 更划算喔!!

嗅聞到芳香美味,羽人非獍立即醒來…為了不想吃爛的麵,用力的快拖正坐在上頭的輪椅.....

3.因為都是....
螣邪郎&小赦生:噗嚕噗嚕噗嚕(兩人一起學摩托車引擎聲)
小赦生納悶:....大哥,為什麼我們要這麼省?
螣邪郎冷睨一眼說:為了幫九禍大娘買髮膠
小赦生:對吼!
噗嚕噗嚕噗嚕(繼續學著摩托車的聲音)

4.這次一頁書為了發出他響亮的喉嗓正發音練習..
一頁書雙手反掌相握:啊~啊~
此刻蒼剛好過來
蒼:免債厚工啦!只要吃了我蒼特製的天波XX水弄成的XX枇杷膏~保證你的聲音響徹雲霄!
一頁書一吃:啊~~~~~~~~~~~
(雲渡山這時頗開兩半 = =;)

5.兵燹之無聊篇
兵燹:容衣,要吹電風扇嗎?
正在搧風的容衣開心說:好啊!
兵燹此刻拿出六刈鬼斬猛轉:喔喔喔喔喔喔~~~~~
容衣:啊你是口甲飽太閒唷=.=a
兵燹(擦嘴):沒辦法!剛剛的蕃薯太好吃!好想再多吃幾個(流口水)

臨時起義想起這些無聊之文
大家看看就好~

沒有留言:

EPILI霹靂網-霹靂大代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