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星期三, 6月 06, 2007

動脈音樂現用配樂_鍘龑史片尾曲


影片概述
霹靂皇朝之鍘龑史片尾曲相伴 曲:黃名偉 演唱:荒山亮+陳立紋 詞:三弦.三口劍 ___________________歌詞___________________ 男:登高峰 蒼茫大地入眼中_男:昂首闊步豪情要與天爭高_女:一顆心 紛紛擾擾惹紅塵_女:萬般風情 只願隨你悲喜_男:酒灑過往雲煙 刀落情仇深淵 踏遍荊棘萬千_男:有你陪伴長路也不孤單_女:人間朝暮難留 與你共度春秋_女:今生願求 比翼遨翔天際_女:陪你 我的溫柔_男:牽你手 妳我共飲這杯酒_男:風霜 沙塵只有妳伴阮 長久_女:這雙手 只為你梳頭 相約白首_女:前世早為你 駐留_男:酒灑過往雲煙 刀落情仇深淵 踏遍荊棘萬千_男:有你陪伴長路也不孤單_女:人間朝暮難留 與你共度春秋_女:今生願求 比翼遨翔天際_女:陪你我的溫柔_男:朗朗明月_女:我陪你看_男:風湧雲意合:你我相伴

沒有留言:

EPILI霹靂網-霹靂大代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