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星期五, 5月 27, 2011

【聖魔戰印】第十七、十八集劇情快報

霹靂兵燹之聖魔戰印部落格首頁〉文章總覽

【聖魔戰印】第十七、十八集劇情快報

發表時間: 2011年05月27日

預計發行日期:2011年5月27日

霹靂兵燹之聖魔戰印

掃禪山門之外,再開正邪爭端,靖滄浪、懸壺子、一燈禪,三強會首,不同屬性之武學,卻是配合無間,一時難覓破綻,傾刻間,竟是重現聖戰之威!面對強手撼招,號天窮雖有不死體質,卻如困城之將,神威一時難以舒展,號天窮厲眼忽變,邪兵現世!

如來平罪業,佛血鑄深痕,洞穴中,疾書之手不曾停歇,遍寫半生迷惘,道不盡,已陷聖魔交戰。感應滌罪犀角已被使用,帝如來心中乍現捨棄塵世肉身、斷絕犀角完成的想法,眼中卻同時透出邪光,一層若隱若現的魔氣籠罩,驚駭非常。

運棺啟程第一關——惡雨陷地,終年惡雨不斷,蝕骨銷髓,無人能闖,散落的骸骨,泣訴著無能為力的衰章。一頁書、悟劍聲、聖彌陀、緣醉莫求,欲以阿修羅之盾通過奇關險阻,此行又將遭逢何種變數?

極夜時分,天道明火即將進入七晦道滅的劫數,登道岸眾人屏氣以待,靜等天時,卻見星斗連環,天道明火進入交接時刻,五天五仙齊心一念,五行真氣匯紫垣,任雲蹤觀空凝心,至密神訣唯心傳承,淨無幻、任雲蹤同處元神之境,共造明火。

天工八月泉之上,素還真面臨更深一層的考驗,眼觀壁上斑駁題字,引得靈思一動,隨即元功一提,素還真腳踏雲霧,縱身千仞之壁,以拂麈作筆,題句對聯,就在落地瞬間,希音之琴頂上四孔,飄然降下四名天女,其飄帶當風,如泉傾洩,衝霄聖氣,沐沐而生。

就在滅神災禍、天棺之行、明火再造等事甚上塵囂之時,無人知的暗處,一股莫名的蠢動正在醞釀。巍巍道岸,凜凜魔威,道消魔長之間,暗示著埋藏已久的怨怒,即將禍世重生。百丈地脈之下,冰穴所封身影,究竟是何來歷?

欲知精彩後續,敬請租看黃文擇布袋戲最新一檔大戲「霹靂兵燹之聖魔戰印」第十七集-假面心思、第十八集-不滅真火

沒有留言:

EPILI霹靂網-霹靂大代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