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星期五, 5月 27, 2011

霹靂烽雲(十九):龍氣翻騰

天鏡台外殺聲震天,蕭雨為了延命,急殺千里不留行。千里不留行雖然不明究竟,可是面對凌厲攻勢,只得集中精神抵抗。蕭雨吐出『蟒口毒箭』,千里不留行翻身閃過,質問蕭雨是否與天鏡刑者有牽連?蕭雨哈哈大笑,大方承認自己就是天鏡刑者!千里不留行聞言一震,再問是不是蕭雨殺死枯葉?蕭雨點頭說腦漿迸出。
千里不留行大怒,怒吼一聲,『百魔杵』向天一指,無數怨靈狂旋而出,蕭雨中招飛出,千里不留行身形一動,已經擒住蕭雨。蕭雨驚慌地向讀千經與呼雷戰神求救,可是二人宛若痴呆,毫無反應。千里不留行說任何人也救不了!便押著蕭雨離開。

==================

魔域,前來探查情況的歡喜佛,眼前是一片寂靜,歡喜佛謹記寂靜是暴動的前兆,小心戒備。忽然間,地層晃動,潛身地下的鬼帝,吸地氣化殺氣,運聚真氣於雙掌,準備發出雷霆一擊。就在此時,鬼奴衝出猛攻歡喜佛。交手中途,鬼奴與歡喜佛眼神一會,鬼奴怒斥說魔域不是好惹的!然後一掌擊中歡喜佛,歡喜佛藉機化氣遁走。隨後,鬼帝傳音命令鬼奴返回魔域。

==================

琉璃仙境外,金色紙人飄下,歿神降臨,一股死亡氣息席捲而來。

素還真突然感覺一股極大的壓力,四周空氣凝結,令人無法呼吸。這時滿天金色紙人落下,素還真直覺不對,莫非是歿神降臨!可是想要抵抗已經來不及,歿神的『束氣斷息』已經籠罩整個琉璃仙境。紫霹靂對『束氣斷息』沒有反應,但他發現素還真的神情痛苦,即刻向紙人打出『霹靂電閃』。可是剛硬氣功打中紙人,只讓紙人隨風飄揚,無法傷及絲毫。
素還真氣息越來越微弱,就在危急之際,素還真的體內起了變化,血氣翻湧,一條龍氣衝出,騰空翻旋,衝破了死亡之界。歿神微露訝異神色,一掌擊退龍氣後,喃喃說著素還真是一尾龍!然後隨著金色紙人凌空消逝。
龍氣回到素還真體內,素還真悶哼一聲,昏迷倒地,心弦此時飛出,不停呼喚著素還真。

==================

千里不留行押蕭雨來到枯葉墓前,一掌打碎蕭雨天靈,以此祭拜孩兒枯葉。

==================

集境,武皇面對無我聲、咸通、東南秋的逼殺,出乎意料之外,武皇不閃不避,讓無我聲一劍刺中胸膛,他溫言地表示這是對無我聲的補償,並請無我聲儘速殺死他,因為他不想死在別人手下。無我聲聽見此語,內心想法轉了數遍。東南秋見無我聲遲遲未下殺手,忍不住殺向武皇,誰知無我聲改變了想法,『素女劍招』轉向攻擊咸通與東南秋。
無我聲拼死守護武皇,咸通與東南秋一時之間無法接近武皇,無我聲趁機連發數招劍氣,咸通以『七十二靈手』擋招,可是無我聲已帶著武皇衝出戰圈,咸通與東南秋在後急追。

咸通與東南秋追出數里,已不見無我聲與武皇蹤影。咸通認為二人在地利上不如無我聲與武皇,畢竟無我聲與武皇是集境之人,對地形的熟悉勝過二人,因此不如先離開再談。東南秋眼見千載難逢的機會卻要放棄,心裡覺得可惜。咸通指有利的機會才算是機會,遂帶東南秋離開集境。

無我聲帶武皇來到一處隱秘的洞穴,無我聲拿出金創藥替武皇敷上,武皇卻一把抓住無我聲的手,他說當無我聲一劍刺中之時,他就明白無我聲不忍讓他死,因為憑無我聲的劍術,應該可以準確地刺穿心臟。無我聲一臉幽怨,她自責是一個沒用的女人,武皇卻稱讚無我聲是一個重情的女人。
無我聲低聲苦笑,她指著洞穴說此地是她最傷心的地方,當初她就是在這裡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。武皇說不明白這種痛苦,請無我聲賜予他這種痛苦,因為既是夫妻就要互相分擔痛苦。無我聲輕輕嗔哼一聲,她問二人還是夫妻嗎?武皇堅定地說絕對是!武皇說完,因為傷勢而倒地。無我聲急著要替武皇上藥,武皇輕聲問是否還恨他?無我聲雖然滿口恨意,可是眼淚卻不爭氣地落下。
武皇顯得很懊悔,自責是一個不知珍惜真情之人,因為權勢而讓自己棄情薄斷,如今一無所有!武皇語畢,心情激動而吐血。無我聲很是著急,她說武皇還有她在身邊。武皇苦笑說有無我聲這句話,他死而無憾!武皇身子一顫,傷勢爆發,無我聲喊著會治好武皇的傷痕,絕不會讓武皇死!

==================

琉璃仙境,心弦緊緊抱住昏迷不醒的素還真,不斷哭喊著要素還真醒來,她十分自責,當時被一股無形力量壓制,無法現身幫助素還真。心弦雙眼含淚,如果素還真死了,她也不想活了。一旁的紫霹靂斥責心弦多話,還不趕緊找人醫治。心弦得到提醒,想到了那個癲和尚,便要紫霹靂替她照顧素還真,她親自去找歡喜佛。

==================

逃出魔域的歡喜佛,覺得俗話「逼狗跳牆逼虎傷人」說得太對,自己可能將鬼帝逼得太緊,導致鬼帝走上極端。歡喜佛回想鬼奴叫他走,莫非鬼奴清楚鬼帝藏身何處?歡喜佛思考自己把整個魔域找遍,也沒發現鬼帝,除非藏在地下。
這時候心弦前來,十分有禮貌地稱呼歡喜佛聖僧,歡喜佛覺得心弦這次最有禮。心弦急著告知素還真身受重傷,昏迷不醒。歡喜佛認為以素還真的功力,除非遭人暗算,否則不會重傷昏迷。心弦表示自己當時受到一股無形的力量控制,現不了身。歡喜佛一聽,頓時感覺不妙,難道是歿神降臨?歡喜佛連忙趕往琉璃仙境。

琉璃仙境,素還真閉目盤膝而坐,全身散發金色光芒。歡喜佛與心弦趕來,心弦出聲叫喚,歡喜佛提醒心弦小聲,因為素還真正在運氣調息。
經過數刻鐘的調息,素還真醒來,見到歡喜佛在場,拱手一拜,請問聖僧何時來到琉璃仙境?歡喜佛說來一會了,見到素還真調息,所以沒有打擾。心弦見素還真無恙,又放心又生氣,她質問素還真既然沒有事,為何假裝重傷還昏迷不醒?歡喜佛解釋說素還真沒有欺騙心弦,素還真是因為行氣過猛而昏厥,但心弦卻當成重傷昏迷處理,不過素還真還是會感謝心弦的。心弦嬌嗔一聲,素還真會感謝才怪!
歡喜佛問素還真發生何事?素還真告知說滿天的紙人,使人無法呼吸。歡喜佛吸了一口氣,他說真是歿神光臨,此乃『束氣斷息』,幸好素還真三人安然無恙,這也是歿神頭一回失手,真是天意。素還真不明白歿神失手的原因,歡喜佛解釋說紫霹靂沒死,因為是半人半械;心弦沒死,因為是半人半靈;素還真沒死,是因為半人半氣,龍氣衝出,救了素還真也驚退歿神,如果一線生在此,那一線生非死不可。素還真點頭說幸好他讓一線生去找烈陽神,才能逃過一劫。歡喜佛說生死有命,富貴在天,半點不由人。
歡喜佛見素還真臉色不佳,認為素還真可能因為龍氣衝出,所以損失不少元氣,不如讓他留在琉璃仙境陪素還真,免得無聊。心弦說有她在,素還真才不會無聊呢。素還真要心弦不可無禮,他擔心萬一歿神再來,歡喜佛會受他連累。歡喜佛認為歿神暫時不會來,就算來了也無妨,他正想看看歿神的真面目。

==================

竹魂擋住葉小釵的去路,言明要殺葉小釵,時間就在七天後。金小開心裡希望二人快開打,這樣他才有出手的機會。竹魂頗感無奈,因為二人可能會成為很好的朋友,可是葉小釵毀掉毒刺林,所以他不得不殺葉小釵。竹魂離開,葉小釵也同感武林現實的無奈。
金小開建議葉小釵先下手為強,葉小釵聞言瞪了金小開一眼,金小開卻毫不畏懼,他認為行走武林就要有這種觀念,什麼君子風度,公平決鬥都是廢話,只有輸贏才是真實的。金小開接著說本來他不該這樣做,因為竹魂曾經幫過他,可是葉小釵是他唯一的親人。在親人與恩人的選擇下,他當然殺恩人救親人。葉小釵冷哼一聲,慍怒離去。
金小開明白了竹魂乃是毒刺林的主人,難怪武功高強。決鬥在七天後,金小開打定主意,七天之中好好練習『劍走刀行』,決鬥時才有機會表現。

==================

枯葉墓前,砂蟲與青絲出現,二人檢視蕭雨的屍體後,砂蟲詢問青絲的意見,青絲指千里不留行的手臂是紅色的,可是砂蟲認為就算手臂是紅色的,也不代表就是真正的『殺人之手』。青絲想了想,他覺得是不是『殺人之手』,只要將此人首級帶回讓主人鑑定就能明白。砂蟲認為有理,遂運功取下蕭雨首級,二人隨即離去。

==================

秦假仙化裝成素還真,在琉璃仙境附近打轉,因為真正的素還真一直沒有離開,所以秦假仙沒辦法到琉璃仙境找心弦。蔭屍人想了個方法,就是拜託歡喜佛引開素還真。秦假仙稱讚蔭屍人愈來愈聰明,便讓蔭屍人即刻進行。

藉詞離開的蔭屍人,破口大罵老大,好康的佔牢牢,蔭屍人決定讓老大等到變回原來樣子。就在此時,三名修道人威風凜凜走來,一見到蔭屍人就問琉璃仙境怎麼走?蔭屍人問三人要做什麼?三人看稱是【泰斗三奇】,因為武林傳言素還真見識廣博,所以三人帶了一本苗族經典,準備與素還真比試雙方的見識,如果素還真看不懂經典的內容,就表示浪得虛名,三奇要素還真當場學狗吠三聲。蔭屍人聞言哈哈大笑,他說素還真就在前面,要比試趕快。三奇聽了,馬上前往,蔭屍人則跟在後面看好戲。

秦假仙等著蔭屍人的回音,不過他有股不好的預感,總覺得蔭屍人會暗中搞鬼。正當秦假仙這樣想的時候,泰斗三奇出現,指名要找素還真。秦假仙連忙捏著聲音,擺出溫文儒雅的樣子。泰斗三奇拿出經典讓秦假仙觀視,問是否能翻譯這本書?
秦假仙翻書一觀,裡面全是歪歪曲曲的文字,秦假仙說這不是中原的經典,三奇點頭說是苗族的經典。秦假仙順口說沒錯,這本是苗族真真正正的經典,而且三人看不懂內容。三奇嚇一跳,為什麼素還真知道三人看不懂?秦假仙說如果三人看得懂,就不會拿來問他,而且他肯定即使是苗人,也沒幾個人看得懂,因為內容太深了。
泰斗三奇開始相信素還真的能力,秦假仙說三人拿這本書的目的是想考驗他的能力,這種經典如果他看不懂,如何能掌握文武半邊天呢?三奇要素還真談談內容是什麼,秦假仙說沒問題,但在談之前他想知道何人指點三人來這裡,因為他離開琉璃仙境,四處閑遊,行蹤不定。三奇回答剛才在路上有一位朋友指點三人,躲在一旁的蔭屍人祈禱三奇別將他說出來。秦假仙問三人遇見的那位朋友是不是長成鷹勾鼻兼戽斗?三奇又嚇一跳,真不愧是素還真,那位朋友的確生得鼻勾勾兼戽斗戽斗。秦假仙心中怒火上升,大喊果然是蔭屍人──!蔭屍人心知慘了,連忙土遁離去。
秦假仙指這本經典其實是一本武功秘笈,記載苗族18964種功夫,由苗族72位高手花費10年時間所編寫完成。泰斗三奇半信半疑,三人武功秘笈看了不少,這本書根本不像武功秘笈。秦假仙輕笑一聲,他說這書是苗族的族寶,經過特殊處理,三人當然看不出來。三奇不相信,秦假仙說不要緊,要三人暫等片刻,他會證明給三人看。
只見秦假仙將書放在地上,堆上乾樹枝,隨後又拿來一柄劍及火把,秦假仙說劍屬金、秘笈放在地上屬土、乾樹枝屬木、火把屬火,然後秦假仙點火將秘笈燒掉。三奇大驚失色,為什麼素還真燒掉秘笈呢?秦假仙要三人別急,這是五行變換,金木水火土五行運轉將使秘笈原本出現。三人圍住火堆注意觀視,直到火熄滅了,仍然沒見到什麼原本。
秦假仙故意驚叫一聲,直言自己疏忽了,因為五行金木水火土欠了一項魔水,只要拿來魔域的魔域澆下,秘笈的原本就會出現了。秦假仙要泰斗三奇到魔域取魔水,三奇有點害怕,秦假仙說別怕,到魔域嗆素還真三字,萬事通,魔域自然會將魔水給三人。三奇覺得奇怪,因為魔域一向與素還真敵對。秦假仙說表面上是這樣,其實私底下交情不錯,這跟選擇是一樣,表面上敵對,其實都是在騙老百姓。
泰斗三奇覺得不保險,不如由素還真帶隊領他們去取魔水。秦假仙說自己的留下來保護秘笈,因為這本秘笈是天下珍寶,如果武皇、萬魔天指、鬼王棺來搶秘笈,三奇抵擋得了嗎?三奇頓時語塞,自認擋不住,只得答應到魔域取魔水。
三人離開後,秦假仙才大罵蔭屍人,竟敢出怪招整他,幸好他的反應太快,吹牛皮專家!

==================

泰斗三奇來到魔域,覺得魔域異常平靜,不同以往。三人尋找魔水時,地層翻動,地底的鬼帝化身魔極,吸收地氣匯身,發出雷霆三掌,三奇被轟成碎片。鬼帝跳出地面,狂聲大笑,鬼奴聞訊而來,鬼帝卻彷彿沒事一般,不斷大笑。

琉璃仙境秘室,藉由定風珠傳送影像,素還真見識到鬼帝驚人的武功。歡喜佛連聲罪過,這是他逼鬼帝走上極端的後果,鬼帝這種現象稱之為魔極。素還真請教何謂魔極?歡喜佛回答說將自身的功力、體力、戰鬥力拉到最高的極點,非常可怕,誰遇上這種人,就必須先下手,不但要先下手,還要一次就將之擊倒,如果不能一次擊倒,這個人就會愈戰愈勇,功力愈來愈飽滿,到最後仍勝不了對手時,就會與對手同歸於盡。
素還真問沒有其他方法嗎?歡喜佛搖頭說沒有,只有他說的方法,一次擊倒,否則就同歸於盡,任誰也逃不了。素還真認為鬼帝會走上魔極,無非是選擇死戰一途。歡喜佛同意,當然這也是消滅鬼帝的最佳時機,但對上的人必死無疑,他想鬼帝心中已經立下人選了。歡喜佛要素還真小心歿神,他則要趕去通知有可能成為鬼帝目標的人。
歡喜佛離開,素還真擔心鬼帝會選上何人作為同歸於盡的人呢?背後寶劍傳出心弦的聲音,心弦表示如果選中素還真,她會用性命保護素還真的安全。素還真希望對象是自己,免得其他人受害。

==================

鬼王棺一路跟著幽靈馬車的輪痕來到無雙崖,他一直認定是黑白郎君奪走『擎天神劍』。鬼王棺懷疑幽靈馬車藏在斷崖下,遂俯視斷崖,發覺崖下的陣陣旋風有異,風中帶著刀氣,並非是普通旋風。忽然間,背後一道氣功襲來,鬼王棺翻身避過,喝問何人偷襲?三人出現,其中一人是至賢七家的鳳裳賢女,還有二名好友【鐵衣道人】、【銅衣道人】,三人特地前來為至賢七家喪生的六人報仇。
無雙崖上,三條纏鬥的人影變成六條人影,鬼王棺化出業途靈與腹中首,形成三對三。交手沒幾回合,鐵衣道人、銅衣道人雙雙死在業途靈與腹中首之手。鬼王棺收回二靈,鳳裳驚慌欲逃,鬼王棺手中破功鞭快了一步,捲住鳳裳咽喉。鬼王棺要以鳳裳試出旋風的秘密,隨即將鳳裳丟下無雙崖,只見片片碎肉飛散,鬼王棺驚懼刀風的利害,匆匆離開無雙崖。
就在鬼王棺離開後,崖底傳出狂傲的笑聲:「別人的失敗就是我的快樂啦!」

==================

枯葉之墓,千里不留行摘了霧谷後山的鮮花,前來祭拜孩兒。突然間,千里不留行發現蕭雨的首級不見,他明白有人對『殺人之手』有興趣,遂向枯葉道別離開。

==================

蔭屍人氣喘噓噓找到歡喜佛,告知老大假扮成素還真之事。歡喜佛不明白秦假仙的用意,蔭屍人拉著歡喜佛去見老大。

蔭屍人帶歡喜佛來見秦假仙,秦假仙因為有歡喜佛在場,也不好當場揍蔭屍人,只說蔭屍人是因為嫉妒所以才出怪招,他怎麼會生氣呢?不過蔭屍人聽出老大心裡其實很火大。歡喜佛認為秦假仙的化裝幾可亂真,只不過鼻子露出細微的破綻,但要很仔細的觀察才看得出來,秦假仙立即叫蔭屍人去找化妝品來修補。
歡喜佛對秦假仙的易容術很佩服,秦假仙說其實是『變體晶液』的功效。歡喜佛問武林中還有多少『變體晶液』?秦假仙搖頭說沒有了。歡喜佛再問集境呢?秦假仙不清楚,不過他猜想大概也沒剩下多少了。歡喜佛指「大概」的範圍太廣,沒有確定的話麻煩就會出現,再說最近也不曾見到武皇。
秦假仙說先不談武皇,他有事要拜託歡喜佛。歡喜佛明白秦假仙要他幫忙引開素還真,他可以答應幫忙,但秦假仙只能將心弦引離素還真,不能動邪念。秦假仙問除了這個條件,其他的他都能答應。歡喜佛要秦假仙別開玩笑了,其實秦假仙是一個仁人君子。
秦假仙一聽傻眼,他說仁人君子就擋不久。歡喜佛聽秦假仙的話意,『變體晶液』有時效性?秦假仙說只有三天,現在已經過了一半。歡喜佛思考後,交給秦假仙一張地圖,他說這是【千曲百轉迷宮林】的地圖,秦假仙可以引心弦到迷宮林軟禁。秦假仙問自己要怎麼出來?歡喜佛說走錯的方向就能離開迷宮林。隨後,歡喜佛就往琉璃仙境而去。
蔭屍人找來化妝品給老大修補,不過附近沒有化妝品店,害他找了很久。秦假仙覺得奇怪,沒有商店,蔭屍人去哪借的粉餅?蔭屍人原來是跟葬儀社的化妝師借的,秦假仙氣得差點昏倒。

歡喜佛因為秦假仙的提醒,想到自己沒辦法下去天河,但心弦是神魚後代,可以潛入天河。

歡喜佛再度來到琉璃仙境,他想讓心弦下到天河。素還真一聽是與一頁書有關,遂請心弦現身。心弦沒有動靜,素還真再次相求,心弦翩然現身。歡喜佛笑了笑,他說愈來愈大牌,要請二次才出來。心弦嬌哼一聲,她說剛剛沒聽見。
素還真要心弦陪歡喜佛到天河,可是心弦覺得天河是個冷漠的地方,不如琉璃仙境溫暖,尤其是在素還真身邊。素還真要心弦別鬧了,事關重大。心弦說只要素還真開口,她什麼事都答應,便隨歡喜佛前往天河。

歡喜佛與心弦來到天河,歡喜佛拂塵揮動,將缺口附近的毒粉清除,然後要心弦照交待而行。心弦手持一個石盒,飛身潛入天河。這個時候,天河缺口又射出一道昊光,隨後心弦跳出,一切遵照歡喜佛的交待,一頁書的軀體……。歡喜佛連忙打斷心弦的話,他說一頁書的軀體不能有絲毫毀損,因為這是天命。
心弦不明白何謂天命?歡喜佛回答天立之命,順行之命。心弦聽不懂,她要回琉璃仙境,歡喜佛卻說素還真可能不在琉璃仙境,因為他曾聽素還真提到要到迷宮林調查一項秘密。心弦問迷宮林怎麼走?歡喜佛給心弦一張地圖,心弦立即轉身就走。
歡喜佛說心弦一遇上素還真的事情,比誰都急性,愛情的力量實在太大了。隨後,歡喜佛離開去找黑白郎君。此時,暮鼓出現,觀察缺口情況後,回報歿神。

==================

東南秋奇怪為何咸通前輩有辦法進出集境?但咸通卻不想說明,因為在武林行走,知道的愈多,生命就愈沒有保障。此時一陣響亮的鐘聲,東南秋覺得奇怪,咸通表示自己另有要事,要東南秋先回洞等候。東南秋答應,二人分道離去。

==================

迷宮林附近,秦假仙焦急等候,終於見到心弦遠遠而來,秦假仙心裡一陣狂喜。蔭屍人指歡喜佛身為出家人卻做三七仔,佛祖一定會責備的。秦假仙要蔭屍人別講話,趕快離開。蔭屍人想留下來研究老大騎馬的技術。秦假仙快受不了,要蔭屍人別礙事,蔭屍人覺得老大重色輕友,只有打架時才想到他,因此不走了。秦假仙眼見心弦愈來愈近,只得拿出500元給蔭屍人,蔭屍人才答應離開。
心弦靠近素還真,整理了一下儀容,放慢腳步。秦假仙問心弦為何不在琉璃仙境?心弦說素還真不是交待她陪歡喜佛下去天河嗎?秦假仙一怔,連忙問工作有完成嗎?心弦說簡單的工作,只是將一個石盒放進一頁書的棺木內。秦假仙問有沒有見到一頁書?心弦點頭說有,雖然一頁書是一個死人,卻跟活人沒有二樣。
秦假仙清清喉嚨,他說黃昏的景色太美了,太有情調了。秦假仙牽著心弦的手,吟詩道:「銀燭秋光冷畫屏,輕羅小扇撲流螢。天階夜色涼如水,坐看牛郎織女星。」秦假仙說黃昏再過去就是月夜,多少情侶利用月夜吐露心聲。
心弦深受感動,秦假仙表示自己的心很煩,心弦能夠體會,因為素還真奔波武林,瑣碎雜事令素還真無法清心。秦假仙輕撫心弦的髮絲,他說不愧是他素還真的紅粉知己,其實他真想帶著心弦找一處無人打擾的地方隱居,從此退出武林。心弦緊靠素還真的胸膛,很高興聽見素還真這樣的話。秦假仙的口水快流出來,他認為自己穩吃的,卯死了!
突然間,呵呵鬼笑聲,鬼王棺出現,他譏笑素還真對女人也有興趣。秦假仙一見到鬼王棺,只得硬撐著場面,他警告鬼王棺快快離開,免得沉淪苦海。鬼王棺稱讚素還真很鎮靜,秦假仙說上次在琉璃仙境,是他交待紫霹靂手下留情,否則鬼王棺早就沒命了!鬼王棺呵呵低笑,這樣說來他要感謝素還真手下留情了!鬼王棺氣勁一放,四周樹木紛紛倒地,秦假仙擺出架勢,要施展龍氣升天!

==================

一線生來到二重林尋找烈陽神與鬼母,但是沒找到人,眼見天色已暗,想起歡喜佛交待,入夜不可在二重林逗留,遂準備離開。忽然傳來淒厲吼聲,四周好似有怪物逼近,一線生嚇得面如土色。

==================

鬼帝繼續催強功力,整座魔域崩塌情況越來越嚴重,鬼奴請鬼帝住手,否則魔域會毀之一旦。鬼帝哈哈狂笑,他說鬼帝不死,魔域不滅,現在有一項東西可以讓他永生不滅,壯盛當初。鬼奴請示是何東西?鬼帝回答火龍血。此時,天地雙眼回報,已經發現火龍血。

鬼帝親自對上原始火烶,要奪取火龍嬰。原始火烶中了鬼帝一掌,大為憤怒,與鬼帝激烈戰鬥。千里不留行聽見原始火烶的怒吼,急忙前往查看。

===================

緊張!緊張!緊張!欲知結果,請期待霹靂烽雲最後一集:天命!!!

~~述言人:凌幽幻翼~~

沒有留言:

EPILI霹靂網-霹靂大代誌